新浪博客

2021广州车展:新品牌集中亮相

2021-11-30 08:58阅读:
2021广州车展:新品牌集中亮相
11月28日,中国汽车界的年度压轴大戏——2021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尽管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广州仍以严密的防疫措施,保证了这次车展的顺利举办。 本次广州车展继续保持了盛大规模,展会面积达22万平方米,展车总数达1020辆,创历年来新高,全球首发车达54辆。奥迪Q5 e-tron、广汽丰田锋兰达、宝马i4、岚图梦想家、奔驰迈巴赫EQS等重磅车型首发亮相。本次车展最让人亮眼的是,国产汽车新品牌集中亮相,我搞了半天才弄明白这些从来没听说过的新品牌来自哪里,如长城汽车旗下的沙龙汽车、上汽集团旗下的飞凡汽车、东风汽车旗下的岚图汽车、长安汽车旗下的阿维塔汽车等
作为国内顶级的A级车展,本届广州车展释放出行业最前沿趋势信号,成为车企展示综合实力的最佳舞台。本次车展还设有“未来汽车科技馆”、“汽车改装文化生活馆”等全新展馆。本届车展的最大特点是:中国品牌迎来高光时刻、新能源车从概念走向普及、智能网联产业链逐渐成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