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南平市心理卫生协会关于举办“心理测验师”工作坊(第一期)的通知

2019-11-13 17:08阅读:
南平市心理卫生协会文件

南心协[2019]35
南平市心理卫生协会关于举办“心理测验师”工作坊(第一期)的通知
南平市心理卫生协会
关于举办“心理测验”工作坊(第一期)的通知

各位会员:
为了促进南平市心理卫生事业的发展,提升心理卫生工作者的服务能力,规范心理测验行为,应广大会员要求,经协会研究决定,于201
9年1130日-12月1日,在延平区举办第一期“心理测验师”工作坊。该工作坊融合理论、实操演练于一体,让参加的学员深入了解与学习心理测验理论临床诊断价值、伦理规范、收费标准等精髓,掌握心理测验技术并熟练运用到心理学服务实践中,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学习。
第一期工作坊招生简章见附件,参加工作坊的学员,经过考试合格后,协会颁发“心理测验师”初级班培训合格证书。参加工作坊的学员据此通知,回单位报销有关费用。

南平市心理卫生协会
二0一年十

附:“心理测验师”工作坊招生简章








心理测验师”工作坊招生简章
心理测验(心理评估、心理测量)是应用多种方法获得信息,对评估对象的心理品质或状态进行客观的描述和鉴定。在临床心理治疗和心理咨询实践中,常用方法和工具,对心理问题的评估和心理障碍的诊断,有重要参考价值,也是心理咨询师的必备能力。
工作坊将带你了解心理测验理论掌握心理测验方法熟悉心理测验报告,规范心理测验行为,以指导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
一、【特色与目标】
1. 专业理论为指导,深入浅出,易于理解;
2. 讲授与体验交替,知识与技能同升;
3. 以丰富工具为依托,系统掌握心理测验方法
4. 提供资料:提供培训资料,心理测验有关量表(请自带U盘);
5. 通过学习,独立开展心理测验;
6. 享受心理测验师微信群或QQ群专家实践专业指导服务
二、【工作坊对象】
1. 心理咨询(治疗)从业者、教育工作者、医务工作者、社工师、公检法系统工作者;
2. 社区工作者、早教机构、福利院、孤独症康复机构等;
3. 心理学爱好者
三、【工作坊导师】
工作坊导师简介:吴剑
心理咨询师培训师,副主任医师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省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省精神分析协会副会长省团体心理治疗协会副会长,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长期从事临床心理治疗、心理咨询及心理测验工作,师从龚耀先教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评估专业委员会主任),宋维真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mmpi的中国修订者
四、【工作坊模式】包含理论讲授、互动式体验、实务演练、个别辅导、考试、执业指导等。
五、【课程安排表】

时间
上午
(8:00~12:00)
下午
(2:00~6:00)
晚上
(7:00~9:00)
11月
30
参加南平市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和学术讲座
心理测验理论、应用、伦理、报告、收费
心理测验沙龙

12
1
常用心理测验工具介绍
孤独症、感觉统合失调的心理测验及评估
结束、返回
学员考试
颁发“心理测验师”证
结业照相

六、【报名须知】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为期2天,星期六、日11月29日报到
培训地点:南平市乐益儿童能力训练中心南平铝厂对面
工作坊费用:580元/人(赠送心理测验软件一套)
常务理事以上级别可享受300元/人
与会人员食宿费和往返交通费用自理,或回所在单位报销。(报名成功以缴费为准,无特殊情况,不予退款)。
1. 报名热线:13459976766(李老师)18039721629(高老师) 18020951010(吴老师)
2. 支付宝账号:13459976766(李老师)18039721629 (高老师)
也可添加微信fjnpgfy转账,转账请备注姓名。
3. 银行转账卡号:6217994010002321371(邮政储蓄银行)转账后请短信至高老师18039721629告知姓名及汇款时间,以便于登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