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月1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2007-03-14 20:18阅读:
14日:菅生明日香(高智能方程式);萊因哈特.馮.羅嚴克拉姆(銀河英雄傳說);篠原若葉(少女革命);麻宮雅典娜(King Of Fighter) ;榊太郎(网球王子)

最近不知怎么回事,对自己平时喜欢的搞笑动漫没什么感觉辽~~~看<棋魂>嘛,佐为走了后的,似乎也越来越没兴趣了咯~好象连OP和ED都变得不好听了...今天去了书店,才发现自己现在对惊悚神秘的东东最感兴趣!
进入今天的主题:

菅生明日香(高智能方程式)
这部少年动漫的女主角咯!反正是集女生优点于一身的温柔美女咯~说起来,第一次听到她的名字时,真的是想起了里的明日香(感觉是那么的独一无二...).而且乌鸦MM也问起了两个明日香的事,但此明日香非彼明日香~想想,之前给另一个'明日香'过生日了,现在轮到她了咯!
3月1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第一部中的形象(有戴帽子或是有扎头巾),可能更清纯点;第二部的虽然更美丽,但却少了可爱咯~

篠原若葉(少女革命)
这位应该就是女主角湖坦娜的好朋友了咯~可惜都找不到她的图咯~就请原谅咯~

最后在白色情人节的今天,送上偶滴生日祝福:各位生日快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