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迎接2012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2011-12-31 19:57阅读:
终于过了四年,又到了这样的时刻了呢!不知大家还是否像以前那样期待呢?
因为明年2012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是传说被称为“末日”的一年。即使不是末日,也是非常难得又有意义的一年。本文从今天开始置顶,直到2012年结束!

于是从明天开始起——也就是明天的元旦,本人会再次像四年前的2008年一样,每天更新动漫人物生日了!

这次的生日表非常全,比起四年前(2008年),每一天都会有动漫人物生日哈!
不过因为这段时间比较忙碌,可能放图的人物会稍少一些哈!希望大家见谅哈!
上次提到这次更新会有新的方案,但本人却现在还没有新的想法,关于这点本人表示有些歉意!不过如果大家能有新的想法,欢迎来本博客留言或是评论!
以后关于动漫人物生日的资料,每四年会在本博客更新一次,有兴趣的博友可以关注下哈!

相关说明:(小火要尤其注意哈!)
1、这次动漫人物生日资料,不是官方或是漫画本身的生日,虽然可能写明在博客上,但表示不会更新图片。尤其像是《灌篮高手》根本没表明生日的,基本上是粉丝自己添加的,我就不包括它的任何资料了。《网球王子》里的人物也基本上不是官网上设定的,虽然资料上还会有,但就不具体介绍放图了。《柯南》里除了新一和几位配角,其他也没公布生日,资料虽然更新,但不会放图片了。
2、而且关于“CLAMP世界人物生日”本身也是我自己从CLAMP官网上搜集的。据我所知,应该是现实人物和动漫人物都包括在里面,如果没有表明作品的基本上是CLAMP大姐自己在现实中认识的人物,所以可能就不放在动漫人物生日里了哈!
3、有一些动漫人物生日显示是“假生日”的,本人也不再收录其中咯!
4、本人因为时间关系,决定熟悉的人物中有官网生日或漫画原图的放图介绍,不太确定是否为官网或是无漫画原图就先不放了哈!(放图不根据原生日图更新)
5、另外关于动漫人物的生日资料图,如果哪一部动漫人物比较系统,可能会考虑放在本博客的相册上,大家也可以关注下哈!
6、对于现在大家基本上都转战到微博或是轻博客,本人可能会在轻博客上发表,到时大家也可以在微博里或里轻博客里看到哈!

关于本博客的其他说明请看:博友必看——本博客条例&本人网名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元旦快乐!Happy new year!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