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2016-07-31 15:15阅读:
7月31日(共17人): (注:放图的有6位)
宫城良田(灌篮高手);葛力姆乔·贾卡杰克(Bleach);谷川柑菜(在盛夏等待);伊里(遥远时空中2);藤枝菖蒲(樱花大战);三桥玲一(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藤原苍夜(无印学园天使);相泽虹一(隐之王);库洛斯·玛利安(驱魔少年);春日野日和(素描本);花园圣治(圣诞之吻);科特娜(魔女骑士);六条宫穗(青空下的约定);美岛一缕(手机少女);犬丸晴行(尸体派对);左治一马(逃离伊甸园);田宫仁香(开关女孩)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16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宫城良田(灌篮高手) 生日请见原漫画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湘北队的主力,首发主角五行人之一!个子不高,虽然和樱木一样曾经是不良少年,而且也是因为喜欢的女生(经理彩子)才入的篮球队,但毕竟小宫还是个非常有篮球技能的后卫哈!

葛力姆乔·贾卡杰克/Grimmjow Jaegerjaques(Bleach)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和官方网站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破面十刃中的第6十刃,实力非常强。看似头发是冰雪系的,其实是个相当火爆脾气的一个人。还特别不喜欢计谋啥的,喜欢直接挑男主一护单干。比起小乌,我还是更喜欢他哈!

谷川柑菜(在盛夏等待)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位也算是女二吧?喜欢男主角,蓝色短发,不像女主是位大胸眼镜娘。个子娇小却非常女汉子,有种邻家小妹妹的感觉,个性小傲娇。还有一位比较爷们儿的男生暗恋着她……

伊里(遥远时空中2)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与第一部不同的造型在于留海不再是炸毛= =!同样天真活泼的个性,第二部的存在感比第一部大多了,毕竟是守护神子的门卫,而且服装也更平民化一些。

藤枝菖蒲(樱花大战)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899年7月31日,117岁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位我倒是没啥印象了,看樱花大战也是12年前的事了= =!应该是小人物,或是主角的妈妈桑或是主角上司之类的感觉……

三桥玲一(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 生日请见原漫画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位是我们三桥绝对男主角的爸爸,有其父必有其子,三桥的个性完全和他爸爸一个样!幸好可爱的长相像妈妈哈!

最后祝今天的6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