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2016-10-16 11:36阅读:
10月16日(共26人): (注:放图的有7位)
佐佐原宗平(邻座的怪同学);田岛悠一郎(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端本知奈美(草莓100%);宗像诗帆(舞-HiME);基(Naruto);奇斯·飞鲁耕(武器种族传说);雷瑟·艾翁(高达00);结城梨斗(TO LOVE);结城秋绘(元气爆发);伊藤诚(日在校园);水川抱月(蔷薇树上蔷薇开);夏洛特·艾赫丁(可爱魔女学园);小新(新白雪姬传说);纳豆小僧(滑头鬼之孙);宿木明(楚楚可怜超能少女组);诹访奈都子(Binary Pot);本城惠梨依(神怒之日);大山信夫(幽灵神投);稻羽结衣、葛木晶(飞翔的心);朵茉卡·拉娜·裘德(女孩万岁);鸟居纯吾(恶魔幸存者2);杉本椎奈(白色呼吸);神峰翔太(灵魂捕手);叶月珪(心跳回忆女生版1);鹰取柚子里(铃之音7)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16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佐佐原宗平(邻座的怪同学)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位某种意义上算是男二号,只不过他一直是主角们好友的状态。性格开朗,对每个人都很亲切,情商似乎蛮高的,但唯独对女二夏目有点严格。另外,和下面那位一样是棒球队员。

田岛悠一郎(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 生日请见原漫画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我们主角队西浦高中难得一见的运动型天才,几乎没有他打不到的球,所以成为华丽丽的第四棒。个性很活泼好动,天真烂漫,喜欢恶作剧,所以很快地成为主角三桥的死党!

端本知奈美(草莓100%) 生日请见原漫画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位在动画中似乎没出现过,只在漫画中出现过的人物。但这种大卷短发的女生,在这部动漫中既然不是主角,看到的话,印象也会比较深刻。

宗像诗帆(舞-HiME)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和官方网站1官方网站2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某种意义上算是女二号,但却是我在这部动漫中最讨厌的人物!虽然只是国中生,但对邻家男孩般的男主角强烈的占有欲,导致了一系的悲剧。

基(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位是来自最后一本设定集《阵之书》的人物,应该是动画比较后面出现的人物。虽然感觉并不太认识,但似乎曾经是杀人蜂的好友。

奇斯·飞鲁耕/Keath Fergen(武器种族传说)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位也是动画里没有出现过,只存在于漫画中的人物。虽然不认识,但感觉似乎是我喜欢的类型,亦正亦邪、神秘又美丽的感觉。

雷瑟·艾翁/Lasse Aion(高达00)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位则是主角队里的后援队员之一,战舰上的炮击员。记得脸上有块伤疤。似乎曾经是前线的战士,后来退居二线。


最后祝今天的7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