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2016-10-26 16:38阅读:
10月26日(共16人): (注:放图的有7位)
本乡唯(不思议游戏);鬼灯幻月(Naruto);甘娜·俾斯麦、莉莉拉拉、维京人戴希德(通灵王);鬼十次郎(新网球王子);布鲁杰鲁斯(足球小将);座木(婆娑罗);依文洁琳·A·K·麦道威尔(魔法老师);阿妮亚·阿鲁斯特莱依姆(反叛的鲁路修);奥斯卡·冯·罗严塔尔(银河英雄传说);柿本千种(家庭教师);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黑塔利亚);松子(银魂);玖兰枢(吸血鬼骑士);紫(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16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本乡唯(不思议游戏)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0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青龙女巫,女二号的存在,原本是美朱的好友闺蜜。之后因为喜欢鬼宿,又被心宿利用,和美朱反目成仇,黑化成反派。幸好之后冰释前嫌,只不过黑化的突然,洗白也很突然。

鬼灯幻月(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0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位是第二代水影,感觉似乎并不是动画后面登场的人物,但只有在最后一本设定集《阵之书》里才有出现过。相比当任的水影,确实是比较奇怪的一个人的样子。

甘娜·俾斯麦/Kanna Bismarch、莉莉拉拉、维京人戴希德(通灵王)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0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10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10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三位都是动画里没有出现过的人物,漫画中应该是通灵大赛中不同类型的通灵者,所以合一起。第一位比较普通,第二位是印弟安人,第三位是维京人。

鬼十次郎(新网球王子)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0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位一开始我以为是教练,结果发现是高三的网球选手,但长相实在太鬼畜又很成熟,一点儿也不像高中生= =!能力居然还是神秘的无法测定……

布鲁杰鲁斯(足球小将)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0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这位是国青篇法国队的足球队员,名字比较长,翻译起来有点辛苦。虽然感觉不是主力,但按颜值应该也很重要。

:《婆娑罗》、《反叛的鲁路修》、《魔法老师》官方资料时没有今天生日的人物,所以就不放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7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