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月18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1-18 12:03阅读:
1月18日(共18人): (注:放图的有1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4人)
木端微尘/威多锡克(时空异邦人);首斩破沙罗(侍魂);石井健太郎(SLAMDUNK);野口一(足球小将);普鲁士(黑塔利亚);石月直司(吟游默示录);My Melody(奇幻魔法Melody);艾伦弗利德(新·安琪莉可);荒木源之助(火之丸相扑);楠明日叶(战斗女子学园);伊吹公子(CLANNAD);观月麻奈/真名(白色相簿);北泽志保(偶像大师);远野泉奈(公主时间);四木沼乔(冷然之天秤);水原未央(壳之少女);椎名茉莉(恋爱暴君);伊400(舰队收藏)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木端微尘/威多锡克(时空异邦人)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1月18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盗贼团伙的头目!某种意义上的男三哈!头上红巾是因为被诅咒的身体而需要绑起来哈!

首斩破沙罗(侍魂)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石井健太郎(SLAMDUNK)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野口一(足球小将)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注:《黑塔利亚》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官方资料的生日,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4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