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月17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1-17 11:31阅读:
1月17日(共25人): (注:放图的有1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5人)
樱咲刹那(魔法老师);鲁迦特·王(黑猫);佩德罗·冈萨雷斯(School Rumble);泽村真人(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濑尾晶(月姬PLUS-DISC);绪方精次(棋魂);森村兰(遥远时空中);龙堂始&龙堂续&龙堂终&龙堂余(创龙传);洸(幻影少年);妮娜·斯特拉特斯基(穿越宇宙的少女);杉田龙之介(卒业M);樱井纱雪(巧克力波斯菊);王允子师(一骑当千);直枝理树(小小克星);小泉花阳(Love Live!);泽城凛奈(青空下的约定);蕾西·巴斯卡比鲁(潘朵拉之心);三家满(管家后宫学园);永澄母(濑户的花嫁);望月红叶(NEW GAME!);天愿和夫(弹丸论破);神谷幸广(偶像大师SideM)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樱咲刹那(魔法老师)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1989年1月17日,31岁
1月17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矮小却精致的斜马尾女剑客,剑术一流,主要是负责保护木乃香大小姐(有GL嫌疑)。

鲁迦特·王(黑猫)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佩德罗·冈萨雷斯(School Rumble)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泽村真人(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濑尾晶(月姬PLUS-DISC)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注:《棋魂》、《遥远时空中》和《创龙传》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生日的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5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