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月2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1-25 13:25阅读:
1月25日(共22人):(注:放图的有4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11人)
高木秋人(爆漫王);波风水门/皆人(Naruto);城之内克也(游戏王);樱木茉莉(草莓棉花糖);国分寺稔(Chobits);三堂芯吾(DEATH NOTE);石田银(网球王子);中川正次、胡安·迪亚斯(足球小将);柊征志郎(终结的炽天使);叶柱类(光速蒙面侠21);樱庭光(幸运星);郭英士(Whistle!);六舛孝二(武装炼金);彭正印(minor未成年);普莉姆拉(SHUFFLE!);镜黑(萝莉的时间);藤堂雪彦(快感乐园);释村帝人(B-PROJECT);染谷夏生(拉拉队男子);黄前麻美子(吹响!上低音号);源叔(混沌之子)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高木秋人/亚城木梦叶(爆漫王)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994年1月25日生,26岁
1月2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算是另一个男主的存在,第一次见学霸中的沙雕= =!明明长得很像月,但性格却特别脱线233!

波风水门/皆人(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月2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鸣人的父亲动画虽然一开始只有出场的背影,但后来一直看到近300集也还没看到他出场……

城之内克也(游戏王)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月2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主角队“三剑客”之一,游戏的绝对好基友!有点不良少年的风格,但又非常的帅气哈!

樱木茉莉(草莓棉花糖)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1月2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这部虽然看的是动画,但生日资料却在漫画上= =!这是一位清新可爱又学霸的萝莉哈!

国分寺稔(Chobits)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三堂芯吾(DEATH NOTE)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石田银(网球王子)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中川正次、胡安·迪亚斯(足球小将)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柊征志郎(终结的炽天使)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叶柱类(光速蒙面侠21)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注:《幸运星》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官方资料的生日,所以就不注明了哈!另外,《爆漫王》中的新妻英二,根据角色书是11月3日生日,并不是今天。
最后祝今天的11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另外,在正月初一的今天也祝大家:新春快乐!新年快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