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1-26 11:42阅读:
1月26日(共13人): (注:放图的有3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5人)
坂下柚夜(我爱你baby);海老藏(Naruto);米涅·蒙哥马利(通灵王);石川浩司(足球小将);刀锻冶(银魂);樱野秀一(爱丽斯学园);莲井智臣(黑与金之钥匙);夏圣杰(诱攻);藤仓优(公主恋人);侑那(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泉户琥珀(游魂2);鬼龙红郎(偶像梦幻祭);亚历山大·阿西莫夫(火星异种)​​​​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坂下柚夜(我爱你baby)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1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我们的绝对女主角哈!小小只可爱的萝莉!虽然一直被领养,幸好最后亲生母亲来接她回家了。

海老藏(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沙忍中的长老,千代婆婆的弟弟,看起来比千代婆婆还年长的样子,不过似乎还活到了最后。

米涅·蒙哥马利/Meene(通灵王)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两本设定集有出入,以人多为主)
1981年1月26日,39诞辰/永远的20岁
1月2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梅登贞德”领导下X-LAWS里的人物,团队里除贞德外唯一的女性,但似乎是被瞬灭了……

石川浩司(足球小将)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刀锻冶(银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最后祝今天的5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