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月27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1-27 11:17阅读:
1月27日(共16人): (注:放图的有1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4人)
天王遥(美少女战士);巴比隆·缪(圣斗士星矢);罗莉·艾文(Bleach);真城二三男(爆漫王);巴洛克(街头霸王);岩城京介(拥抱春天的罗曼史);七海宗介(金色琴弦3);皮耶尔(魔女的考验);楚神乌列(与魔共舞);花卷贵大(排球少年!!);日向(舰队收藏);真壁瑞希(偶像大师MILLION LIVE!);成沢/成泽美奈子(转角之恋);夕月琉璃子(圣诞之吻SS);美妙姿势(马娘PrettyDerby);纽手纪奈美(不受欢迎之家)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天王遥(美少女战士)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和设定集
1月27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这是一位比男生更像王子气质的女生呢!不过貌似漫画里是变身前是男生,变身后是女生呢……

巴比隆·缪(圣斗士星矢)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罗莉·艾文(Bleach)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真城二三男(爆漫王)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最后祝今天的4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