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7月3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7-03 09:03阅读:
7月3日(共39人): (注:放图的有4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9人)
谷山麻衣(恶灵猎人);娜美、尼普顿(海贼王);深森圣良(圣少女);日向宁次(Naruto);小纳&纳央、妙妙(偶像宣言);南健太郎(网球王子);浦山椎太(新网球王子);矢野淳(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白川道夫(棋魂);圣善(?)(通灵王);和仁(遥远时空中2);七海露西亚(真珠美人鱼);花园花铃(小女神花铃);有原步美(初恋限定);爱德(吟游默示录);梅尔(安琪莉可);M.M(家庭教师);轰木要(苦涩微笑);吉备津百香(学园救援团);菅野史(恶魔幸存者2);森高麻衣(灌篮少年);藤枝淑乃(数码兽拯救者);相川真一郎(三角心);小春野白绢(极限女孩);咲畑梨深(混沌之脑);泽渡拓郎(武装机甲);前田七三(绝对灵域);黎晟睿(邻家阳台);宇田川亚子(BanG Dream!);北上(舰队收藏);冯·古拉伊斯特·浚达(今天开始做魔王);埼玉(一拳超人);坂本龙司(女神异闻录);依田芳乃(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澄田花苗(秒速5厘米);赛普提姆(15美少女漂流记)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谷山麻衣(恶灵猎人)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和漫画
7月3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绝对女主角,因弄坏了男主那鲁的仪器而被迫帮他打工。拥有奇异的第六感,但常被那鲁欺负!
娜美/Nami(海贼王)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7月3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这位也是绝对女主角,身材超级好。刚开始是平凡的小偷,后来加入主角队成了海盗成员之一。

深森圣良(圣少女)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7月3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女主芽美的闺蜜,作为修女在教堂承接圣少女的业务。每次出任务前,都会和她一起做祷告。

日向宁次(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7月3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沉着冷静的天才少爷,对于他在日向家族的命运有些感慨,关键是为啥他最后就便当了呢?!

小纳&纳央(偶像宣言)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南健太郎(网球王子)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浦山椎太(新网球王子)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矢野淳(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注:《通灵王》和《遥远时空中2》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另外,《海贼王》中的“尼普顿”和《偶像宣言》中的“妙妙”暂时没有官方资料的生日,所以也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9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