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7月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7-04 07:04阅读:
7月4日(共38人): (注:放图的有5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11人)
宫园薰(四月是你的谎言);植木耕助(植木的法则);阿尔弗雷德·F·琼斯(黑塔利亚);深优·葛丽亚(舞-HiME);马基、无梨甚八(Naruto);雾岛绚都(东京食尸鬼);平等院凤凰(新网球王子);卡尔·海因茨·施耐德、岸田猛(足球小将);杰基·殿村(高达SEED);萝丽塔·亚哲(高达SEED Astray);藤宫兰(白色猎人);瓦列(银河英雄传说);竹原(和星星对话的人);久留美[动画](天使的尾巴);藤咲抚子/藤咲凪彦(守护甜心);如月广美(光速蒙面侠21);那那西(魔兵传奇);须藤真斗(思春期未满);比格先生(拳皇);志摩廉造(青之驱魔师);柏木优麻&柏木优奈(不可思议的教室);持田哲志(尸体派对系列);高见沙智子(黄昏的禁忌之药);杰克·史密斯(武装机甲);金皓薰(明星志愿3);美空(幸福家族部);莎拉·布莱恩特(VR战士);矢作狂(卡片战斗先导者);樱濑千奈美(六翼天使之声);楯山千岁(武装炼金);冴木冰室(旋风管家);佐田恭也(狼少女与黑王子);鸠谷小羽(Anima Yell!);金城刚士(B-PROJECT);音无结弦(Angel Beats!)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宫园薰(四月是你的谎言) 生日请见官方CD

7月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爱吃可露丽的绝对女主角哈!小小提琴家,因得了绝症,在一开始就对男主说谎,最后离开人世。

植木耕助(植木的法则)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7月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绝对男主角,个性有点散漫,但又正义感暴满!他对空白之才没啥兴趣,只是防止坏人乱用而已!

米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Alfred F. Jones(黑塔利亚)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1776年7月4日,244岁
7月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传说中的米国登场了!今天还是米国的独立日哈!感觉现在的米国越来越像阿尔那样的二哈了!

深优·葛丽亚/Miyu Greer(舞-HiME)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1官方网站2和设定集
7月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主角hime女生之一,但却是被用来杀人的人造机器,一生都要被他人利用却无法真正死去。

马基、无梨甚八(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7月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我爱罗三兄妹的沙隐老师,一开始还以为是间谍或是卧底的样子,总有种计划通的感觉。

雾岛绚都(东京食尸鬼)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平等院凤凰(新网球王子)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卡尔·海因茨·施耐德/Karl Heinz Schneider、岸田猛(足球小将)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杰基·殿村/Jackie Tonomura(高达SEED)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注:《高达SEED Astray》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官方资料的生日,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11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