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7月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7-05 09:05阅读:
7月5日(共26人): (注:放图的有2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7人)
爱丽丝·夏特布里安(樱花大战);雪广绫香(魔法老师);波卡·山格里叶(武器种族传说);火光(Naruto);加藤正则、布洛林(足球小将);西尾敦志(堕落圣者的接吻);森永哲博(恋爱暴君);须磨梓(绝对冲激);都筑茉莉(金色琴弦2);结城飞鸟(恋爱占卜师);草剃京1号&草剃京2号(拳皇99);鵙来九郎(强棒出击);克里斯(宝石宠物系列);莉蒂茜亚·爱普露(公主假日);小町月海(时空轮回);谢尔盖·塞列兹诺夫、刘翊武(火星异种);齐娜(精灵梦叶罗丽);明野美星(浪漫追星社);穴泽虹海(魔法少女);弥次郎兵卫(七龙珠);杉本恭己(青之花);玛格丽塔·奥基弗(BUDDY COMPLEX);衣月(变形少女)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爱丽丝·夏特布里安/Iris Chateaubriand(樱花大战)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1913年7月5日,107岁
7月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主角队花组成员之一,属于可爱的金发萝莉哈!听说是有贵族血统的,有点像是任性的大小姐!

雪广绫香(魔法老师)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设定集
1988年7月5日,32岁
7月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主角班的班长大人,也是一位金发大小姐。几乎是完美的女性,头脑好,武术也强,文武双全!

波卡·山格里叶/Bocca Sunglier(武器种族传说)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火光(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加藤正则、布洛林(足球小将)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西尾敦志(堕落圣者的接吻)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注:《恋爱暴君》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官方资料的生日,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我是二维和三维的分割线-----------------------------------

今天有一位和上面人物有关的漫画家生日哈!
1968年07月05日:赤松 健(Ken Akamatsu)
7月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上面的班长大人就是赤松健笔下的人物哈!肯定是最喜欢班长,才把生日送给她哈!作为一名少年后宫版漫画家,我居然看过不少他的作品!而且画风从最早到现在的演变,也令人感慨哈!

最后祝今天的7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也祝赤松老师:52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