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7月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7-06 09:06阅读:
7月6日(共23人): (注:放图的有2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8人)
永泉(遥远时空中);万达外斯·马尔杰拉(Bleach);向井梢(草莓100%);音忍琴(Naruto);莉姆露露(侍魂);藤崎顺(万有引力);加尔达·艾亚哥斯(圣斗士星矢);原田右之助(银魂);赤坂圭一郎、赤井苹果(东京喵喵);布肯碧莉雅(穿越宇宙的少女);高木顺一朗&高木顺二朗(偶像大师);日下部仁美(水之旋律);冈田怜(球咏);桃奈(宝石宠物系列);濑川祐太(要听爸爸的话);五月雨(舰队收藏);笹冈琪琪(夏色朝颜之家);工藤大器(数码暴龙);拉奇·鲁(海贼王);伴田干也(网球王子);神堂慧梦(我要成为双马尾)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永泉(遥远时空中)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7月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主角队成员之一,天之玄武,皇帝的弟弟。个性柔和湿润,他吹的笛声还有治愈和驱鬼的功效。

万达外斯·马尔杰拉/Wonderweiss Margela(Bleach)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7月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这位是蓝染用崩玉制造出来对付总队长的破面,但他对战斗毫无兴趣,最后被总队长给灭了。

向井梢(草莓100%)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音忍琴(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莉姆露露(侍魂)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藤崎顺(万有引力)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1官方网站2
加尔达·艾亚哥斯/Aiakos(圣斗士星矢)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原田右之助(银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注:《数码暴龙》、《海贼王》和《网球王子》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另外,《东京喵喵》中的“赤井苹果”原本是6日和7日都有,虽然暂时没有官方资料的生日,但根据度娘百科是6日的今天,不是明天哈(明天的资料会删除)!
最后祝今天的8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