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7月1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7-14 09:14阅读:
7月14日(共33人): (注:放图的有5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11人)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黑塔利亚);妮娜·墨丘利(宇宙刑警);大野加奈子(现视研);金巴鲁特(武器种族传说);叶加濑聪美(魔法老师);灶门炭治郎(鬼灭之刃);海老名姫菜(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中河内外道(新网球王子);安杰拉·赛菲拉姆·德·梅德西斯、鬼蜘蛛(闪灵二人组);鳞飞龙(我的英雄学院);安积柚香(爱丽丝学园);大岛建治(帅气女朋友);高山昭荣(Whistle!);大平洋(光速蒙面侠21);北条雪乃(捍卫者);白井黑子(科学超电磁炮);花城花鸡(智以类聚);巧可/阿克拉·艾尔维斯(妖精战士);芹泽炎夏(Finalist);球磨(舰队收藏);山吹学(白银的肖像);郡山知姬(心跳回忆4);浅木春(华丽一族);海绵宝宝(海绵宝宝);户山香澄(BanG Dream!);鬼型雅美(清恋);唐棠/唐三十六(择天记);首藤凉(恶魔之谜);榛叶邑那(遥仰凰华);长谷祐树(一周的朋友);北见华恋(桃色性癖开放宣言);花城花鸡(智以类聚)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法叔/弗朗西斯·波诺弗瓦/Francis Bonnefoy(黑塔利亚)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7月1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喜欢烹饪,爱情至上,浪漫又无节操的不正经法叔。今天不仅是法叔的生日,还是法国的国庆节!

妮娜·墨丘利/Neena Mercury(宇宙刑警) 生日请见官方TV和设定集
7月1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平时负责端茶送水雷诺的秘书,对电器非常敏感,动啥电器就会坏的感觉,简直是隐藏的BOSS!

大野加奈子(现视研)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7月1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现视研社团第一位女性御宅族。平时留海挡脸,显得很阴沉。一旦COS,就超级完美身材+脸蛋!

金巴鲁特/Kinnbart(武器种族传说)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7月1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男主酷原本所在的盗贼船船长,年长却很魁梧的一位大叔。感觉像经历很多风浪的正义盗贼。

叶加濑聪美(魔法老师)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1988年7月14日,32岁

7月14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这位应该算是校园科学家了哈!虽然还是高中生,但她却创造了茶茶丸,是个很强的人哈!
灶门炭治郎(鬼灭之刃)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海老名姫菜(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生日请见官方小说
中河内外道(新网球王子)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安杰拉·赛菲拉姆·德·梅德西斯、鬼蜘蛛(闪灵二人组)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鳞飞龙(我的英雄学院)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注:《海绵宝宝》、《科学超电磁炮》和《心跳回忆4》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11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