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7月1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7-15 09:15阅读:
7月15日(共25人): (注:放图的有2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5人)
黑崎一护(Bleach);奈良四角/鹿玖(Naruto);真城加代子(爆漫王);绿谷出久、通形未吏生(我的英雄学院);奥尔·尼达(高达SEED-D);安藤翼(爱丽丝学园);大西洋(光速蒙面侠21);小暮宙太(超速摇摇);右代宫战人(海猫鸣泣之时);大井(舰队收藏);桧山璃子(樱花限定);秋原未游(永不消失的彩虹);森青叶(如飞舞的樱花般);小鸟游真昼(D.C.2);星乃文绪(愿此刻永恒);终里赤音(弹丸论破2);让·雅克·勒鲁瓦(冰上的尤里);新开隼人(飙速宅男);文月海(月歌。);桐间纱路(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罗伊斯马里(驱魔少年);奈乐(闪乱神乐);神凪炼(风之圣痕);冲田总司(遥远时空中5)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黑崎一护(Bleach)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漫画和设定集
7月1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绝对的男主角!虽然感觉他是过于热血单纯,但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一根筋地想要守护着同伴。

奈良四角/鹿玖(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7月1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鹿丸的老爸,和鹿丸一样的高智商、一样的悠闲个性。在阿斯玛战死后,和鹿丸下了一手好棋!
真城加代子(爆漫王)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绿谷出久、通形未吏生(我的英雄学院)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TV、漫画和设定集

注:《高达SEED-D》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官方资料的生日,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5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