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7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7-16 05:16阅读:
7月16日(共22人): (注:放图的有3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7人)
常盘恭子(全金属狂潮);兵藤葵(会长是女仆大人);艾莉西卡(Karneval狂欢节);上岛惠/桂(元气少女缘结神);粟田谦介(星座彼氏);微微公主(银魂);贺神圭市(黑猫男友系列);贝鲁梅伯(海贼王);阿道夫(四驱兄弟);玛林(通灵王);希津(SHOW BY ROCK!!);高槻手纲(握手者);石户霞(天才麻将少女);黑钢(翼~年代记);七城那波(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大谷桃子(写真女友);长船·KENNY·英太郎(寻找遗失的未来);冈崎泰叶(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朱利乌斯·维斯康提(噬神者2);瑟尔菲·蒂尔米多(最终幻想8);白银磷(圣灵破碎者);野伏三代吉(真实之泪)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常盘恭子(全金属狂潮)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7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女主的同学好友兼闺蜜,既有女生的八卦性质,又有女汉子一面。在新一季中,居然严重负伤了!

兵藤葵(会长是女仆大人)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7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这位则是女主打工地老板的外甥,没错,他是可爱的喜欢男扮女装的男生,在网络上则是偶像。

艾莉西卡/Erishuka(Karneval狂欢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7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又一位双麻花辫的配角女生,但却是反派人物。BOSS头目的孙女,喜欢嘉禄的傲骄大小姐。
上岛惠/桂(元气少女缘结神)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粟田谦介(星座彼氏)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微微公主(银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贺神圭市(黑猫男友系列)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注:《海贼王》、《四驱兄弟》、《通灵王》和《翼~年代记》今天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7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