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7-31 07:31阅读:
7月31日(共28人): (注:放图的有4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7人)
宫城良田(SLAMDUNK);葛力姆乔·贾卡杰克(Bleach);谷川柑菜(在盛夏等待);伊里(遥远时空中2);藤枝菖蒲(樱花大战);三桥玲一(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藤咲透/吉米(无节操☆Bitch社);藤原苍夜(无印学园天使);相泽虹一(隐之王);库洛斯·玛利安(驱魔少年);春日野日和(素描本);花园圣治(圣诞之吻);科特娜(魔女骑士);六条宫穗(青空下的约定);美岛一缕(手机少女);犬丸晴行(尸体派对);左治一马(逃离伊甸园);田宫仁香(开关女孩);哈利·波特(哈利·波特);红林珠璃(偶像活动);丽娜丽(恶魔高校D×D);入谷瞬(白砂糖战士);枣(穷神);橘爱丽丝(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宫寺是清(弹丸论破系列);苹果嘉儿(彩虹小马);近卫薰(地球守护者);犬饲晓(ReLIFE)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宫城良田(SLAMDUNK)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湘北篮球队主力,喜欢彩子的首发主角五行人之一!个子不高,但是个极具篮球技能的超强后卫!

葛力姆乔·贾卡杰克/Grimmjow Jaegerjaques(Bleach)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破面十刃中的第六十刃,实力非常强。看似头发是冰雪系的,其实是个相当火爆脾气的一个人。

谷川柑菜(在盛夏等待)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这位算是女二,喜欢男主角。个子娇小却非常女汉子,有种邻家小妹妹的感觉,个性小傲娇。

伊里(遥远时空中2)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7月31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守护神子的门卫,第二部的留海终于不再是炸毛!同样天真活泼的个性,服装也更平民化。
藤枝菖蒲(樱花大战)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三桥玲一(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藤咲透/吉米(无节操☆Bitch社)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注:《哈利·波特》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官方资料的生日,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6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