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10-16 10:16阅读:
10月16日(共35人): (注:放图的有4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11人)
百夜优一郎(终结的炽天使);田岛悠一郎(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佐佐原宗平(邻座的怪同学);宗像诗帆(舞-HiME);端本知奈美(草莓100%);基(Naruto);奇斯·飞鲁耕(武器种族传说);雷瑟·艾翁(高达00);切岛锐儿郎、铁哲彻铁(我的英雄学院);松本香子(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结城梨斗、夕崎梨子(TO LOVE);结城秋绘(元气爆发);伊藤诚(日在校园);水川抱月(蔷薇树上蔷薇开);夏洛特·艾赫丁(可爱魔女学园);小新(新白雪姬传说);纳豆小僧(滑头鬼之孙);宿木明(楚楚可怜超能少女组);本城惠梨依(神怒之日);大山信夫(幽灵神投);稻羽结衣、葛木晶(飞翔的心);朵茉卡·拉娜·裘德(女孩万岁);鸟居纯吾(恶魔幸存者2);杉本椎奈(白色呼吸);神峰翔太(灵魂捕手);鹰取柚子里(铃之音7);田所迅(飙速宅男);川合胡桃(来自缤纷世界的明天);孤爪研磨(排球少年!!);罗姆、拉姆(超次元游戏:海王星);卢淳(致命游戏)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FONT>

百夜优一郎(终结的炽天使)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绝对男主角!为了向吸血鬼复仇而想获得强大的力量,同时有点热血无脑,个性单纯而容易冲动。

田岛悠一郎(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 日请见官方漫画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主角队西浦高中棒球队难得一见的运动型天才,所以是第四棒。个性活泼好动,是主角的死党!

佐佐原宗平(邻座的怪同学)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这位某种意义上算是男二号,男主的好基友。性格开朗,对每个人都很亲切,情商似乎蛮高的。


宗像诗帆(舞-HiME)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1官方网站2和设定集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算是女二号,本人不太喜欢她!虽然只是国中生,但对男主的占有欲太过强烈,导致了悲剧。
端本知奈美(草莓100%) 日请见官方漫画
基(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奇斯·飞鲁耕/Keath Fergen(武器种族传说)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雷瑟·艾翁/Lasse Aeon(高达00)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切岛锐儿郎、铁哲彻铁(我的英雄学院)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TV、漫画和设定集
松本香子(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最后祝今天的11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