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20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10-20 10:30阅读:
10月20日(共39人): (注:放图的有4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10人)
绫小路清隆、龙园翔(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三原王二郎(天使领域);童虎(圣斗士星矢);村正(鬼眼狂刀);席琳·巴弗提亚尔(高达00);三井雅显、田中一也(?)(School Rumble);树多正彦(DEATH NOTE);十徳之女、理发店老板(银魂);查克·史威格(超音战士);龟山风呼(爱似百汇);奥利威(安琪莉可);星野八郎太(星空之旅PLANET-ES);凉宫茜(君望之永远);牧村志织(旋风管家);时雨亚沙(三界恋曲);乃木坂春香(乃木坂春香的秘密);艾丽艾尔·瓦缇艾尔·维斯科特(穿透幻影的太阳);八千草铁男(肉色的另一半2贝尔当娜);不二香澄(Town Memory);持田真步子(下级生);渡边麻友3型目(AKB0048);古城孝明(初音岛之女生旋律);姫川若叶(天迫恋星);尼子崎初子(秋樱之空);七海美菜(为与明日君相逢);双叶凉子(快餐店之恋2);尤尼(家庭教师);月读锁锁美(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原郁(SHOW BY ROCK!!);冰上堇(偶像活动);秋山冰杜(K);爱丽丝(我们没有翅膀);时田萌子(若叶少女);樱桃(幸运星);早霜(舰队收藏);奈川碧(Pure Mail)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绫小路清隆、龙园翔(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生日请见官方TV、小说和设定集
绫小路清隆
10月20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龙园翔

10月20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前者是D班绝对强大的男主,深藏不露的超级高手;后者是C班领导人,看似厉害,却被男主完胜。

三原王二郎(天使领域)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10月20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这位像男二又像男主!玩具天使创始人的弟弟,誉为天使领域中的“贵公子”,个性亲切温柔。

童虎(圣斗士星矢)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10月20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黄金圣斗士天秤座,紫龙的师傅,常年坐在大天朝庐山五老峰的高手。现在正值天秤座的时期!

村正(鬼眼狂刀)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席琳·巴弗提亚尔/Shirin Bakhtiar(高达00)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三井雅显(School Rumble)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树多正彦(DEATH NOTE)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十徳之女、理发店老板(银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注:《超音战士》和《幸运星》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另外,《School Rumble》中的“田中一也”暂时没有官方资料的生日,所以也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10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