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12-05 10:05阅读:
12月5日(共23人): (注:放图的有5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8人)
鲁路修·Vie·布里塔尼亚(反叛的鲁路修);木野真琴(美少女战士);神乐坂四季(星座彼氏);克罗里·尤斯福德(终结的炽天使);神崎隆二(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日吉若(网球王子);佐野良一(足球小将);操作手册(我的英雄学院);芳野佑介(CLANNAD);椿东悟(沉溺情色!/沉溺在爱的漩涡);香取夕子(Whistle!);库洛姆·髑髅(家庭教师);绫音(蓝兰岛漂流记);安形惣司郎(SKET DANCE);汤音(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片濑哲生(水之旋律);天使春风(宝贝公主);森次玲二(武装机甲);幻色、减色(虚无之羊);久千房夜雾(清澈的少女);秦野久美子(真女神转生);露米内拉博士(圣灵破碎者)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鲁路修·Vie·布里塔尼亚/Lelouch vi Britannia(反叛的鲁路修)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2月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绝对男主角!阿什弗德学园学生会的副会长,也是黑色骑士团的领导人。IQ极高,擅长策划计谋。

木野真琴(美少女战士)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和设定集
12月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主角五行人之一,变身后是水手木星。性格大方,略有点男子力,却有着会料理和园艺的本事。

神乐坂四季(星座彼氏)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12月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十二星座之外的男主角,即第十三星座的蛇夫座。而且他的故事是前十二星座关于四季的离别。

克罗里·尤斯福德/Crowley Eusford(终结的炽天使)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12月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反派吸血鬼阵营里的贵族之一,第十三始祖。实力极强,但个性随和,战斗时总是泰然自若。

神崎隆二(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生日请见官方小说和设定集
12月5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B班的领导人之一,但出场极少,几乎忘记他的存在。据说和平田类似,但相对不爱出风头。


日吉若(网球王子)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佐野良一(足球小将)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操作手册/水岛正规/指南/Manual(我的英雄学院)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漫画和设定集

注:《CLANNAD》和《沉溺情色!》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8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