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芥见下下(2021年生日)+汤圆节

2021-02-26 20:57阅读:
上次小畑健老师的生日是除夕,这次芥见大大的生日正好是汤圆节哈!不过因为生日是当天上午才知道的,而白天忙了一天,只有晚上才有时间画同人Q图= =!

1992年02月26日:芥见下下
送上本人的同人Q图:
芥见下下(2021年生日)+汤圆节
关于同人图:
因为是临时想到画的,就不上色了,直接画了个黑白色。而且因为画得比较快,大概才15-20分钟就完成了,所以也很潦草……总之感觉画不好的就轻拍了哈!

关于芥见下下:
新番《咒术回战》的作者大人!没看过新番《咒术回战》的漫迷可能不
太认识他,但这部新番是真的火到了全世界!几乎全世界的漫画家都在画5T5!我就是因为被安利了无数次,终于忍不住开始补哈!不过5T5今年的生日还没到,况且这部因为是太新的新番,资料集里也没有看到生日之类的,就连芥见下下的百科也没有,所以我没能提前知道他的生日,还是今天在微博上才发现的哈!


最后要祝芥见下下老师大大:29岁大寿快乐!29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PS:比我还年轻的90后,实在是年少成名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