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片专业户阿米尔汗又来了,《神秘巨星》让你笑到眼泪停不下来

2018-01-13 00:19阅读:
还记得2015年的《我的个神啊》吗?来自外星的PK带来了一场满满两个多小时的爆笑,以及对现实深深的思考,这部片也刷新了印度电影在中国的票房纪录,然后是2017年,《摔跤吧!爸爸》再次在中国掀起印度风,凭着激励人心的热血故事,笑与泪交织的风格,在中国创下了接近13亿的票房奇迹,也让观众又一次爱上了来自印度的神片专业户阿米尔汗。
神片专业户阿米尔汗又来了,《神秘巨星》让你笑到眼泪停不下来
幸福的是,汗叔没有让大家等待太久,由阿德瓦·香登执导,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联合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就要于1月19日上映了,笔者有幸提前买到了点映场,全场座无虚席,笑声不断,抽纸巾擦眼泪的声音也不断,无论是新颖的笑点,还是虐心的泪点,或是激厉人心的故事,都与《摔跤吧!爸爸》不相上下,毫无疑问的,又是一部神片。
像阿米尔汗一向以来的作品风格一样,《神秘巨星》也是非常关注现实,主题仍然是与和印度妇女的地位和处境有关,塞伊拉沃西饰演的年轻的女孩尹西娅有天赋和才华,却生活在父亲的压制和管教下,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妈妈的帮助下,她蒙着面唱歌的视频走红网络,虽然压力巨大,阻力重重,但是她没有惧怕,在阿米尔汗饰演的音乐制作人帮助下,她努力向梦想出发,实现了人生的逆袭。
神片专业户阿米尔汗又来了,《神秘巨星》让你笑到眼泪停不下来
影片中有数不清的笑点,阿米尔汗扮演时尚音乐人,大玩骚浪贱,惟妙惟肖的表演让人笑到一刻也停不下来,女孩儿的妈妈则演活了一位在压迫中觉醒,从忍气吞声到巧妙帮助女儿,再到奋起反抗的过程,让人感动得眼泪停不住,而塞伊拉沃西和在跤爸中的表现一样完美,热血、青春,不畏强权,她通过极具专业性的表演,让观众从头到尾不停的为之忧伤、喜忧,在人生的酸甜苦辣五味俱全中不断切换。
从《神秘巨星》,我们除了能得到这些情感
的刺激和体验,其实也会增强对现实的认知,通过母女俩的命运对比,把印度现实中的男尊女卑,被展现得极为尖锐,尹西娅的妈妈仅仅是因为做家务慢了,就被丈夫打断了手,因为怀了女孩儿,被逼着打胎,而她的忍让并没有白废,她把自己的梦想寄托在女儿身上,最终让女儿勇敢的追求梦想。
神片专业户阿米尔汗又来了,《神秘巨星》让你笑到眼泪停不下来
在印度有千千万万个像尹西娅一样的女孩子,她们生活得压抑,必须按父亲的意志参加劳动,早早的嫁人生子,像机器一样生活,没有阳光和梦想,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像尹西娅这样幸运,能够有机会追求自己的梦想,但是可以预见,有尹西娅这样的榜样,有阿米尔汗这样关注现实的电影人,有《神秘巨星》这样的电影,印度的少女们总会有一天不再被打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拥有梦想的自由。
神片专业户阿米尔汗又来了,《神秘巨星》让你笑到眼泪停不下来
其实每个国家都一样,都有一些不堪的现实,只有勇于面对现实,积极的改变,才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像《神秘巨星》这样的电影,以娱乐的方式,对现实进行触动和激励,这样的电影绝对值得多刷几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