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还要什么硬汉和猛男,被《霹雳娇娃》这群小姐姐的花式打架爽飞了

2019-11-14 22:08阅读: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动作片一直是猛男和硬汉的天下,打来打去拼的无乎似是肌肉棒子和大腿粗细,再好看也会厌了,而这样的局面在2019年即将结束的时候终于有所改变,因为《霹雳娇娃》来了,一群花容月貌秀色可餐,颜值和功夫齐飞的小姐姐,在银幕上化身为女子特工天团,掀起一场足以让人爽翻的动作风暴。
还要什么硬汉和猛男,被《霹雳娇娃》这群小姐姐的花式打架爽飞了
影片集合了一支称得上是炙手可热的班底,幕后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就是大美女,她曾在美剧《摩登家庭》、《实习医生风云》,马奎尔版《蜘蛛侠》系列,《饥饿游戏》系列中有过出色演出,也曾执导热门电影《完美音调2》,美貌与才华兼备。影片台前则集合了由“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阿拉丁公主”娜奥米·斯科特和埃拉·巴林斯卡三大颜值爆表的美女明星,再加上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山姆·克拉弗林等实力派演员,阵容相当豪华。
三位美女以往给观众的印象是美貌和演技,而这一次,她们则展示了强大的战斗力。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当她们以曼妙的身姿穿着时尚的服饰,美艳的妆容,与诸多硬核的拳拳到肉的专业打手对战,在谈笑间出生入死,造出了惊险气氛。大概是外形与战斗力的强烈对比,激发了动作指导的灵感,影片中出现了很多富有创意的场面,一些借鉴了舞蹈和瑜伽等具有女性特质的动作,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新鲜感,例如开场克里斯汀用风格火热的绳索舞打击对手,这样别开生面的动作在影片中随处可见。
还要什么硬汉和猛男,被《霹雳娇娃》这群小姐姐的花式打架爽飞了
还有一些诸如飙车、跳伞、肉搏、枪战,这些都是动作片的标配场面,本身就是动作片的必备元素,但是因为美女们不一样的肢体美感和动作风格而变得趣味十足,不一样的拳拳到肉
,不一样的霸气侧露,使之产生出一种全新的娇娃式暴力美学,无论是喜欢动作片的影迷,还是颜值党、时尚控,都可以从中得到炫爽的体验。
电影本来就应该是多样化的,山珍海味再好,吃多了也会腻,在过去的十几年里,硬汉美学一直在好莱坞占据了主流地位,包括《速度与激情》系列,《谍影重重》系列,《007》系列,每一个成功的特工电影系列,几乎都在贩卖男性角色的勇猛和热血,在这样的情势下,《霹雳娇娃》来得正是时候,它以独特的观感带来一股清新,掀起了一场美女动作爽片风暴。
还要什么硬汉和猛男,被《霹雳娇娃》这群小姐姐的花式打架爽飞了
值得感叹的是《霹雳娇娃》不仅好看,还有情怀。现在影龄超过十年的影迷应该会清楚的记得,十几年前,第一代银幕《霹雳娇娃》横空出世,一举引领了当时的观影时尚,在各种正版店和盗版摊上都是供不应求的抢手货,现在,新一代的《霹雳娇娃》华丽升级,有了更具冲击力的视听技术,时尚感十足的音乐,再加上几个主要角色颜值装扮气质各具特色,可盐可甜,可清爽可热辣,无论人物形象还是桥段设计,都更加符合当下观众的审美口味,无疑是对经典最好的传承。而且电影中还预埋了许多很有心思的关于老版的彩蛋,足以让资深影迷热泪盈眶。
还要什么硬汉和猛男,被《霹雳娇娃》这群小姐姐的花式打架爽飞了
现在,有了这样一群能打善战的小姐姐承前启后,还要什么硬汉为王猛男至上,还要什么英雄救美老套戏路,就跟着她们一起去战斗一场,把自己爽飞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