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2014-04-06 12:15阅读:
变形蛋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产物,那个时候主流玩具还是变形金刚,同期也出了很多变形玩具,变形蛋也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类,相对变形金刚一般40左右的价格来说,福万的变形蛋(印象中好像8-12元)价格就亲民多了,就是这么一个没有动画依托的玩意,不知为何就瞬间出现在小盆友手中~
书接上回继续分享收到的变形蛋,让我们一起回忆那个单纯的年代
首先还是犀牛变形蛋,上一回发过一个颜色更深的犀牛,这个犀牛是好友相赠,华丽丽的左右分开式变形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就是这样的左右分开,不过这样的变形蛋因为独特的变形方式,如果想拆开擦有点费劲,里面落灰了都擦不到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岁月的痕迹略重,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那份感情(土豪退散,我知道你们有钱都买日版盒装新的)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接下来还是从上面那个基友那里得来的骷髅暴龙,骷髅系列一共有三个,骷髅人、骷髅暴龙、骷髅剑龙,我要求不高,有个怀念下就好,这家伙刚拿回来的时候那个惨,经过好几次慢慢擦才擦出来~除了胸骨那有断开、关节有点不能行以外,别的地方还凑合了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骷髅系列的变形蛋都很华丽的,因为肋骨样的结构显得很细致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再次证明暴龙的手是没用的……这大肚子,那俩小爪子毛都够不着……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嗷嗷的~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这一个是偶然淘到的骷髅蛋,变形蛋系列版本太多,研究不透,这个骷髅是紫色的……不过做工很精细,除了略有变色别的都蛮好的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这家伙就这么抱头躲在蛋壳里,所有螺丝和铆钉部分还都挺亮,很喜欢这个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变形完成!…………兄弟你晒太阳浴搞咩晒黑了脸啊……哭死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哈哈,也可以张嘴,很可爱吧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背后的脊椎部分也有精细刻画,同时,又是这种钥匙扣型的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这个弗兰肯变形蛋,也是通过我的真心感动了一个朋友,从他那里切来的(不用在乎具体文字细节)
非常感谢,这是他唯一一个童年回忆了,我会好好收留的,嘿嘿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弗兰肯作为少有的几个横开的变形蛋,因为小时候没摸过,刚拿到手的时候还不敢变形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各种横着竖着掰开蛋壳,胳膊腿都藏在里面,设计的非常巧妙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横着的弗兰肯显得非常强壮(那个年代的变形蛋总让我有种藤子不二雄的怪物太郎之类的感觉,很Q)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这个……我不知道我继续说是朋友送的会不会有人嫉妒的说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一个朋友赠送的,这是后来出的新版变形蛋,同样是万代,但是却改为另一种很潮流的风格,记得有狮子、松鼠、熊三种,但是每一种都各种花的颜色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变形方式也跟以前的蛋完全不同了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被萌到了有木有!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这激萌的大眼睛和圆鼻头,哈哈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那个……还是上面那个狮子的主人赠送,这是台版的狮子变形蛋,这个就显得正常多了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挂卡背后有变形图,狮子变形蛋的变形基本是同老虎、豹子那几个一样的,但是我觉得这几个的变形设计是蛮漂亮的,连上面那个新版的变形蛋也在后半截的变形上沿用了这种。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既然没拆,我也就别毁了,就这么吧,不拆了,很怀念当年我的那只老虎,因为缺钱被卖了,唉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这只台D的狮子比较有意思的是,竟然保留了日版的小轮子,看来模具是完全一样的了,不像福万的那些变形蛋,轮子都省略了,改了模具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最后一个是最近刚入的吸血鬼变形蛋,或者叫伯爵,在小时候曾经自己偷偷买过一个,后来不知为何就消失了,也不知道是丢了还是怎的,反正没了,当年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正版的有个小蝙蝠,那小蝙蝠也只有日版的可以体会了,如今这货贵的受不了,日版我是买不起了。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背面同样是一些变形图,介绍了系列中其它几只,如果你对变形蛋的印象很深,我相信当你看到当年福万给起的这些名字的时候一定会激动的不行,当年多想买个博士啊(其实是巴尔坦星人)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这个也是没拆的,我只是从右下角开了个口摸了摸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不舍得拆了,就这么放着吧,只好透过塑料壳看看他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自打上次收了霸王以后,好久都对玩具没什么感觉了,新的东西都不太想收,老的东西又没什么合适的,兴许变形蛋这个坑还得继续一阵子……慢慢来了,价格太贵~ 怀旧玩具变形蛋第二部分
想看上一篇变形蛋的文章,请猛戳:怀旧玩具变形蛋-新老变形蛋之对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