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头攻击力度明显减弱 减仓应对

2017-07-21 11:44阅读:
多头攻击力度明显减弱 <wbr>减仓应对
深成指:
1、就上午而言,K线的实体开始明始减小,说明上攻力度明显减弱了。多头的力量在减弱,且发生在连续上涨四个交易日的时点上,我觉得可以主动撤退了。今天我特别强调要把开仓点放在下午考量,就是要看这里还能不能再强,如果仍然能收出实体较大的阳线,那么,才能对次日的安全性提供适度的保障,如果今天强不起来了,那么,不要等到空头发力再跑,就要主动撤退了。退出来之后,再根据盘面的变化下周再找做盘点。
2、从盘面上来,上午主流热点全面消退。新登场的技术面都不够强,即便受到利好刺激的人工智能不少品种也是高开低走。雄安有一定的异动,但强度仍然不够,且雄安目前技术面是弱的,目前也难有好的技术点去参与。
3、当前操作:且战且退,主动减仓,下午如果大盘不够强,甚至还需要进一步减仓,把仓位压缩到一成以内。这个位置如果出现快速回踩阴线,则会带来新看点,在此之前谨慎应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