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类股转强有些来头

2017-08-17 11:53阅读:
八类股转强有些来头
上证指数:
1、在黑色系商品期货昨夜如此强劲的情况下,今日资源股仍然是多数冲高回落,这可以从侧面来印证资源股暂时还是处在不强状态,当然今天的异动会对技术面产生修复作用,如果次日能形成反击也不错,暂对资源股保持再观望一步,有资源股的,今天借机冲高了结。
2、热点继续在八类个股中产生,以软件为代表的小盘股的表现已经具有了一定的持继性。而不是一冒头就没有了的状态,那么可以引起关注了。关争,不去高位追,可以关注软件中低位品种,还没有涨的,借板块的热度,或存在补涨性机会。
3、为解决热点空档期的问题,我昨天写了一组新的微妙位的选股公式,这种点的主要看点在下午2:30之后,更从容,也减少了盘中不确定风险。盈亏主要看次日,当日一般难有表现机会。这一组公式的核心思想就是:极静思动。减少了对大结构的技术要求,这样在热点不明确的情况下也可以选出个股来了。
4、昨天止损了资源,但微妙偏多的品种留了下来,今天早盘大涨,虽然仓位量小,但弥补了昨天的止损损失。计划资金重回止损前的高点。下午重点不在资源,而在八类股上。等我午盘选股后再细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