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午大盘若不强则先退出观望为宜

2017-09-14 11:49阅读:
下午大盘若不强则先退出观望为宜
深成指:
1、目前日线的特征不算坏,但是个股下跌家数明显增多,与昨天的多头信号不吻合,有点该涨不涨的味道,如果下午大盘不能转好,这个位置就要特别防范一下短线风险。
2、上午就热点来讲,仍然不够明确有力,倒是有一些板块下跌力道偏大,比方稀土永磁、钢铁、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这些都是最近走得比较强的板块,强板块的领跌也是提示风险的因素之一。
3、下午应对:如果下午大盘前一小时反击力度弱,不能重新走稳走强,那么第一就要想到大比例主动减仓,不能等到尾盘。把仓位压缩到尽可能低的状态,就目前来讲,无非就是资金从高位跌下来一个点附近,这个损失容易接受,如果大盘在这个位置跳水,技术面也不会一下子走坏,那么回打位的个股就会明显增多,那时找个股也好找了,在下一个节奏中把损失的一个点赚回来也容易。资金回到手上主动权就有了,而且跌下来之后个股技术面的含金量也会增大,更容易找到值得搏击的短线技术位个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