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变得有点悬

2017-09-14 15:27阅读:
大盘变得有点悬
​先看一下各大指数运行状况:
1、深成指比较强,收小阴十字星,K线组合两阴夹一阳,重心没有明显下移,中性偏多。
2、上证指数十天均线有些走平,阴线盖掉了昨天的阳线,K线组合发出偏空信号,且收盘价失守了十天均线。
3、中小板指数收实体阴,盖掉了明天的小阳,K线组合给出不良信号。
4、创业板指数连续六个交易日重心下移,今日阴线盖掉了昨天的小阳,同时失守十天均线。
总体来讲,除深成指略强外,其它指数均发出了不良信号。那么,周五对应着两种基本演变,一是再出实体阴线,则短期技术面毁容,会形成恐慌性杀跌。二是在十天均线附近出反包阳,构成一个做多信号点。对于操作而言,有两种基本应对,一种是激进型的,就是如果有合适技术位的个股,在早盘急打过程中低吸。二是等大盘出反包阳之后再介入。第二种方法会提高一些成本,但安全性会比较高。当然,也可以是这两种方法的平衡。就是早盘若发现打击到位的品种可先尝试性低吸,等盘面走稳后再加成重仓。这种方法比较得体,两头兼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