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业板表现一定上攻欲望

2018-04-16 11:46阅读:
创业板表现一定上攻欲望
【创业板指】
1、创业板表现出了上攻欲望,上证指数表现出向下攻欲望。创业板受到主板拖累。
2、除受利好刺激的海南板块之外,国产软件、信息安全、云计算、软件服务、工业互联、电子支付

人工智能、5G等题材股占据了涨幅榜的绝大多数席位。钢铁、地产、银行、保险、煤炭等板重股全线集体下挫,上证50下跌超过2%,表明新兴产业主线仍然没有丢失,去年表现好的价值股继续处于弱格局中。价值股的最大优势就是超跌,没有技术面的支撑。
3、创业板上午收出长上影的小阳线,孤掌难鸣,主板下午如果能企稳,创业板才容易找到表现机会。创业板处在调整的第9个交易日,仍然没有形成明确的技术性破位,已是非常难得,但是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出现明确的中阳突破信号,操作上陷入两难境地,加上消息面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市场比较谨慎。
4、目前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且看下午盘面的强度如何。强才是做多的依据,不强则需要作保守应对。这个保守有两个含义,一是仓位,二是技术位,如果技术位的防守没有办法做到位,那就必须在仓位上作主动防守。





老乐【应对论】:没有绝对,只有应对。小心求证,及时修正。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