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特朗普想发动货币战?

2018-04-17 07:06阅读:
特朗普想发动货币战?
收盘:中东政局趋缓美国财报强劲 标普指数今年转涨
技术面:
5日均上叉20日均,5曰均上行,K线在5日均之上收阳,这些是有利的特征。总体来讲技术面给出了一些转好特征,但当前仍处在K线阴晴不定状态,即便收阳仍收出了较长上影线。
一句话:周一美股给出尝试做多信号。


特朗普不消停,贸易战未解,又发推文指责中俄两国趁美国加息玩贬值游戏。特朗普推文是这么写的,俄罗斯和中国在美国加息时玩起了贬值游戏,不可接受。

具体到A股当前技术面:
1、上证指数已经面临技术性破位风险,只要不出明确反包阳都不会给出做多信号。
2、创业板虽有上涨之心,但市场整体氛围不配合,且创业板本身上涨力道欠缺,也需谨慎应对。
3、海南板块龙头买不到,能买到的都是弱的又不想要。先看连板的天数,如果是5-8个板才能掀起强浪,如果只是三两个板那就根本无法与当初雄安比了。今日看海南板块继续封板的数量。
4、当前操作仍轻仓应对。


老乐【应对论】:没有绝对,只有应对。小心求证,及时修正。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