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再出中阴线就面临全面破相风险

2019-04-23 15:25阅读:
大盘再出中阴线就面临全面破相风险
【深成指】


1、今天个股跌得不轻,跌幅7%以上个股数143只,跌幅5%附近个股达400只。而大盘的阴线似乎并不算大。躲过大盘的一根小阴胜过抓住一根大阳。


2、大盘技术面还留有余地,但永远也不可能提前知道下一步到底如何。防风险无需技术确认,只要不符合重仓条件就可以有意识地先行从仓位控制上进行前瞻性风险控制了,不能破位确认再跑。


【周三应对】


1、要出反包阳吃掉周二阴线,才会有小仓尝试做多的信号。出大阳一举吃掉周一周二两根阴线才会有重仓信号,这还是相当有难度的。


2、周三若继续出实体阴线,个股还会运行在比惨模式中。而且越跌,技术面会越难看,个股杀跌力度会越大,直到出现止跌信号。


3、周三出长下影十字星也不能代表调整结束,但可小试做多。


【老乐微言】:写了这么多年股市,我已经
感到无话可说了。交易的核心不就是防风险吗?防风险不就那么简单吗?不瞎想就可以了,尊重当前的盘面事实强弱就可以了。其它的呢,就是三分技术吧,但千万别以为是技术在帮你赚钱,技术也就是有点儿用吧,赚钱是因为市场强,绝不是因为你技术强。所以说,用好技术的前提那还是市场要强啊,你在那里使劲根本没有用。大盘不强的时候就悠着点吧,防好一个风险点,不仅保了利润,而且还会增加后续的机会点。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