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当前这个信号有点鬼

2019-05-22 11:45阅读:
大盘当前这个信号有点鬼


【深成指】
1、昨天的实体阳力度不够大,因此对个股的刺激作用有限,今天上午收出一根小十字星,也在情理之中。要看一根K线或一个K线组合的意义是需要放在整体环境中来考量的。把一根K线或一个组合独立出来讲这是上涨信号,那是下跌信号,只具有一般性意义,与实际作战是有距离的,因此,知识是需要灵活运用的,这一点很重要。



2、这个组合出现在一个小箱体里,总体技术格局是偏弱的。那么,只需要遵循一个基本原则即可:只要不出实体阳线就可主动离场观望。退一步说,即便参与,也是小仓位应对。


下午风险点提示:


1、一种风险是收成十字星,如上午这般,这属于轻度危险,因为这根K线后面要看接什么K线,如果明天接实体阳就成为1+1攻击组合。如果次日出实体阴,这里就成了转折组合。


2、另一种风险是下午直接转成实体阴,这种风险就比较大了,并且对明天走势直接形成威胁,且目前离箱体下轨较近,如果这个箱体下轨被有效击穿,则会有很大的短线杀伤力。


下午机会点提示:
如果下午收成实体中阳直接向上攻击,那就有挑战箱体上轨的倾向,这种演化的概率并不大。



当前应对:


昨天仓位可退和减,不开新仓。保
持低仓或空仓,下午不出大阳不进场。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