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正在逼近反弹临界点

2019-05-24 15:09阅读:
大盘正在逼近反弹临界点


【深成指周线】
1、时间:从最高点到本周收盘,调整持继了7周,7周收了6根周阴线。周线收出5连阴。从周线的K线组合特征来看,没有看到明显止损信号,稍好一点是最周三根周K线下跌速率减缓,且连续出了三根影线较长的K线。
2、空间:目前处在前波上升注的中间部位,约半分位的位置上,是易出现反弹的位置。



3、缺口:左侧有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深成指没有补尽,上证没有补,中小板和创业板都已经补尽缺口。


4、理论上讲,下周出现反弹在情理之中,当然这只是基于常规演化的一种的猜想,实际演化来讲,跌到哪反弹都有道理。


大盘正在逼近反弹临界点


【深成指日线】


1、小节奏调整到了第6个交易日,也接近易反弹的时间节点上。


2、在实体阴之后收了一根长上影的十字星,有一点偏好特性,信号很微弱,需要下一根K线来确认短线方向。


周一应对:

只有出强烈反击阳,短线才会
出现搏反弹做多信号,才能去参与反弹,除此之外,都可以保持观望。操作上一定要做到后知后觉,做好马后炮,试图提前只会惹来麻烦。


老乐微言:回过头来再想想我之前说过的一句话:赚钱不是因为技术牛,而是因为市场牛。
懂得这个道理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就知道当市场不强的时候该怎么做了,越老实越好,不要凭一已之力与市场抗争。保住利润,市场强了再干。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