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重要信号点似乎要来了

2019-06-17 15:20阅读:
一个重要信号点似乎要来了


【深成指】


1、今日收出一根长上影十字星,你不能据此得出某种结论,或者说即便你可以有一些倾向性,但是在没有出现标志阳来确认之前继续保持观望仍是理性选择。在一根实体阴之后接一根长上影的小十字星,短线出现转折的概率并不少见,但继续下跌的情形也有,总之这根K线当成中性信号来看更切实际一些。


2、假如周二出实体中阳,那么短多组合就出现了,见上图,左侧方框内就是这样的三K组合,构成一个短多的小节奏信号。可能有人会想,如果今天进场,明天出现实体中阳,那不就全是赚的吗?我个人认为做任何事情不要弄巧,弄巧容易付出代价,弄巧会成拙,在市场弱的格局下,越老实本分越好,老老实实的,从长期来讲,弄拙亦可成巧。交易里充满着辩证思维。


3、假如周二继续下行,那也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市场怎么走都对。交易者执守一个规则:只要市场不强我就观望。我个人认为这是技术型交易的核心要点。只要把这一点做到位了,那么,市场走弱后所产生的风险大体上与你无关,而市场走强以后的机会大体也会与你有关,可以回避80%以上的风险,同样也可以抓住80%以上的机会,相比这一战略而言,其它的都是次要的,多赚一点少赚一点不重要,从长期来讲更不重要,长期稳定收益一定来自于可靠的风险管理。这个风险是两个层面的,一是躲过主要下跌风险,二是不错过主要机会段。


4、当前应对:空仓或一成左右的小仓尝试。周二出标志阳再入场做多,周二如果仍弱,则继续观望。慢市场半个节拍,慢就是快,周二重点仍然在下午,可以说前三小时主要看市场的总体强弱状况,最后一小时才是最重要决定时段
,看最后一小时到底盘面是强是弱来决定是否参与,以及以怎样的仓位来参与。重仓条件是必须出实体大阳,阳线力度要超越上周四的阴线力度,从而构成一个转折组合形态。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