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先看美股今晚有何动作

2019-08-13 19:59阅读:
先看美股今晚有何动作


【深成指】
1、隔夜美股收实体阴线,咱们收小阴十字星,比美股强多了,原来美股打个喷嚏我们就感冒,现在我们已经有能力跟美股同步下跌了。


2、今天收一根孕线,标准的孕十字星。书上说,上涨末端出现这个组合表明上涨到了尽头,要防跌,下跌末端出现这个信号表明空头力竭,随时可能转势。但书上没说哪里是上涨末端、哪里是下跌末端。书上的意思很明确:见底了就是见底了,见顶了就是见顶了,少废话!


3、当前应对:昨天小试的,无论成败,今日了结,回到空仓观望状态。先看美股今晚怎么表演,如果美股演砸了,A股明天就有替罪羊了,如果美股今晚大反击,A股明天肯定也会有动作,不向上动,就向下动,见机行事。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