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假阳线到底有没有威力?

2019-08-15 12:25阅读:
假阳线到底有没有威力?
【深成指】
1、昨天假阴,今天假阳,只有损失是真的。
2、怎么看最近两根假阴假阳?答:不是故意做假的,是被美股逼的,美股要是稳定下来,A股就能稳稳地跌了。
3、当前应对:


面对这根假阳,肯定有人动心了,做假有时也是没办法,你追女朋友,总不能对她说:“你长的真的不怎么样,漂亮的又看不上我,只能追你这样的了,真的,我一句假话都没讲,全是真心话。”谁也承受不了如此严酷的真实。


这根假阳线带着诚意而来,对最近8根K线的组合结构起到了稳固作用,但是并不构成强力做多信号,除非假阳变真阳,一举吃掉昨天的假阴,这还是相当有难度的,目前只能说或小试或观望,没有到重兵参战的时候,还是眼睁睁地看着别人亏钱为好。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