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两根十字星能否成为希望之星

2019-08-21 15:59阅读:
两根十字星能否成为希望之星
【深成指】:
周一实体阳是短线的一根重要参照性阳线,周二周三这两根小K线围绕周一实体阳的上端作小幅震荡,看出门道了吗?我没看出来,我不知道它是边打边撤,还是为下一次出大阳作铺垫。交易可以有两种心理,一种从我能看出来将如何作为出发点,说白了就是我比市场稍微牛一点,另一种是从我看不出市场将如何作为出发点,说白了就是我诚实一点。出发点不同,作战方案也就不一样。能看出来大盘将如何,当然是该低吸的时候低吸,该追涨的时候追涨,该高抛的时候高抛,总之活得会比较滋润。看不出来的人会比较憋屈,赚到钱都憋屈,很不爽。所以,要想赚得爽,达到躺赢的效果,就得买套沙发回来。



【当前应对】:


1、在最近三两根K线说不清楚的时候,先看看最近整体状况,最近整体是三连阳线之后接两根高端小十字星,整体不算太弱,可以少下点注,当然在个股技术位上要精打细算,微妙组合位在大盘偏强的时候还是有点用的,至少要比大盘一路下跌的时候有用得多,因此,在大盘高位整理的时候不妨对这类技术位个股小加尝试。
2、看好的个股,大涨了,没买,好后悔。看好的个股,跌了,重仓,也好后悔。当你对一只个股下手的时候,我主张不要太看好,太看好就容易产生偏见,没涨,认为肯定会涨,不涨不符合逻辑,涨了,认为还能再涨。当一个人对自己的技术信心百倍的时候,通常表明需要醒醒酒了。另外,看好的个股不涨也不必生气,你看好人家,人家也有拒绝你的权力,毕竟,你不是皇上,甚至,皇上身边的太监都不是,虽然割来割去的。


3、总结:小仓参与不持股。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
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