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根阳线会不会阶段性改变大盘命运》

2019-11-19 16:54阅读:
这根阳线会不会阶段性改变大盘命运》


【深成指】


1、看上图,左右两侧都是打底组合,打底组合出现后都给出了正向演化,今日大阳之后也不必太乐观,后续仍然是两种基本演化,如果出阴线也在情理之中,并且即便出阴线也很难说就是坏,所以,先着眼于眼前这一步应对更加务实。如果周三继续出实体阳线,则是超强表现,毕竟目前总体趋势不强,能收出三连阳本身就是很强的表现。


2、从今日盘中个股跟踪来看,普涨+热点配合,整体来说比较良性。


【周三应对】


1、周一是技术位的第一时间点,但力度有所欠缺,今日有力度,但已不是第一时间点,也就是说时间位与空间位相差了一个单位,所以说假如周三如果出阴线也不奇怪,但如果继续出阳线属于超强演化。


2、周三早盘的第一观察要点就是会不会出现向上的跳空缺口,如果有缺口,且半小时之内不封闭,说明比较强,因为在重要的转折位上通常会出现缺口,缺口有什么意义,理论上会有一套意义,事实上所有理论都是拿来利用的,这里用缺口可以增强市场对后市看多的情绪,事实上有了缺口就一定会怎样吗?真的不一定,真真假假是市场演化的永远主题。我为什么要说这个缺口呢,是想强调,如果能跳空高开,且半小时一小时不回补缺口,那当日在短线离场点上可以更从容一些,倒不是想推测有了缺口未来会如何。


ont >3、假如周三平开或略低开,并且收成阴线,则先退出观望再说。不能因为出现一根中阳线就想入非非,强不强就看当前这一步,所以,周三要继续做多的条件就是要出阳线,这是最起码的要求。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