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根阴线给短线带来非常大的考验

2019-11-22 11:43阅读:
这根阴线给短线带来非常大的考验
【深成指】
1、上午收一根重阴线,直接考验最近五根K线形成的组合,这个组合目前还是中性,因为组合结构还没有破坏,虽然最近三个交易日给出的都是观望信号,但没有直接破坏这个组合,上午的阴线打到了这个组合的下沿,机会与风险同在,看两点,第一是下午会不会一举击穿这个组合下沿,如果下午阴线实体继续加大,直接强有力地击穿,那么就直接破位了。第二是如果今天收实体阴,但不破坏这个组合的下沿,那就要看下周一能不能出现强反击阳线,如果出现,则风险转化成机会,如果不出现则继续是观望信号。
2、从上午盘中个股表现来看,机会性不大,我不是说下跌之后,在早盘大盘上冲诱多的过程中从选股情况来看,也没有群体效应。当然大盘下跌之后个股表现更差,但同时会带来极少数强股的尝试性低吸机会。
【当前应对】
1、最近三个交易日我都给出了观望信号,下午要转成做多信号的条件是收出实体阳,从上午走势来看概率极低。如果下午不能收成实体阳,则继续观望信号仍然成立。
2、大盘中阴线会带来短线低吸机会,但只限于轻仓尝试,且只限于低位强股快踩模型,也会承担相应的不确定风险,这种个股的数量是极少的,首先至少最近在低位有过双板以上的异动,然后中间没有拖泥带水的动作,直接单阴或双阴打至大均线附近。这种操作如果成功收益会比较丰厚,失败则分两种,一种是后面表现不力,小亏出局,这是多数情况,少数情况是带来较大的短线损失。不管成败,这种操作不要持股。只宜小仓尝试,不宜重仓出击。
3、总体来说,目前仍然是持币观望信号。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