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见强股阳解围则无做多信号

2019-12-12 15:17阅读:
不见强股阳解围则无做多信号


【深成指】


1、今日收小阴,四个交易日出了三根阴线,构成一个转空组合,转空组合就会下跌,转多组合就会上涨,理论上都是这么说的,但理论是拿来利用与反向利用的,这是理论与实际的最大差别。既然空头组合也不见得就下跌,那看这个信号的意义在哪呢?我认为交易者不要把想像和主观愿望加入到交易中,也不要试图学会看穿市场的动向,从什么什么看出市场将如何如何,未来几天将如何,几周将如何,几月几年将如何,这市场不是你开的,不可能按你的意图来的,我认为不是想着市场将如何,而是市场如何我就如何。是去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是去猜测市场的变化,更不是跟市场对着干。出现空头信号你不去管是真是假,只需应对好当前这一步就可以了。昨天两阴夹一阳,给出减仓信号,那就减仓,今天继续减仓。如果昨天给出空头信号今天不跌反大涨,那就去做多。昨天给出空头信号,今 天下跌,那就是减仓或退出观望。


2、接下来要干什么呢,还要看市场怎么运行。如果出强阳线,那还可以做多。如果这个位置出不了强阳了,往好里讲是在整合,等待再次启航,往坏了说,就是边打边撤。唯有长阳在这个位置出现,才能化解较多的短线不确定,虽然长阳也可能在高位诱多,但那属于后续应对的问题。


3、从盘中选股来看,强股模式这两天也不大吃得开,原因是没有好的技术点。假如周五出重恐慌一点的阴线,那对于强股低吸位来讲可能会带来一些机会,常规操作来讲,周五出阴线,那就是继续观望的局面。


4、接下来要么是大阳解围参与做多,要么是先看5-8个交易日的调整,一切都由市场
说了算。总之,在强阳出现之前,交易者尽可能少动,尽可能轻仓,空仓一下亦可。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