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走势或变得很忽然

2020-05-27 15:05阅读:
周四走势或变得很忽然
【深成指】


1、昨天的阳线出来,感觉是不错,昨天的阳线全天分时运行强且稳,又是光头阳,因此,虽然位置不佳,但仅就K线本身来讲,相当有迷惑性。我也是给出了短线重仓信号,但同时,我强调了做什么技术类型的个股,很明确,就是做穿线阳技术位,这个想法非常重要。昨天跟踪的14只个股,今天无论是早盘半小时平仓,还是上午收盘前平仓,还是下午收盘前平仓,总体都有不坏表现,就哪怕是大盘跌了一天,就以收盘前平仓,收益反倒上午平仓还要高,这说明,此类个股在大盘的一路下跌中还是保持着一定的向上惯性,符合我强调的:此技术位能较好地平衡短线风险与收益。假如今日大盘稍给脸色的话,总体表现定会更好一些。


2、这一仗就得相当出色,有策略,有技术,有运气。午盘提示,今天上午盘面较弱,下午难转强,因此,适合轻仓应对。三成仓即可,这是上限,可以更少,还是做穿线阳的技术位个股。从下午大盘的实际表现来看,仓位更轻一点为好。


3、当前技术面:很难看了,但结果却很难讲,就象昨天感觉良好,今天就收光头阴一样,今天的阴线吃了昨天的光头阳,但如果明天再出反包阳,立即就会变得又令人感觉不错了,所以,这里不要先入为主有结论,明天见机行事是根本。假如明天出反包阳,这里还是短线重仓信号点,而且会比昨天的信号更强烈,因为昨天是单阳,如果明天再收反包阳,这里就成了两阳夹一阴了,
更稳妥,更有劲。但是如果明天向下直杀一根长阴的话,就会显得非常难看了,不过好处是如果明天出长阴下杀,那么短线的短侧交易位就临近了。这是后话,先应对好当前。


【当前应对】


想稳的,今日平仓后就空仓等待了。不死心的二三成仓位做穿线位个股。不持股,明天无论成败都走掉。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