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上涨主要靠个股下跌来推动

2021-01-27 15:11阅读:
大盘上涨主要靠个股下跌来推动
【大盘】
大盘收出长下影的锤子线,没有强烈信号,话说回来,现在的大盘只代表抱团的动向,这两天大盘调整,主要也是抱团股的下跌。这两天调整个股上涨家数还是增加的,虽然仍然是跌多涨少,但只要大盘向上出连阳或大阳,那下跌家数就会急剧增加,大盘上涨要靠个股下跌来推动,因为主要就是场内资金的来回,市场光有指数,没有赚钱效应,场外资金也没有兴趣进来。
今天大盘不行了,超跌股又出来表现了,主要是中期连续下跌的个股,在低位做个小形态,然后突然发板,这种板位是可以跟的,但是实际操作起来也并不是太理想,因为多数涨停也就是一分钟的事,多不给跟进的机会,还是心虚啊,因为整体的技术面还是没有支撑的。
【应对】
在上周总结了跨线阳技术点之后,本周至目前为止一只在做这个技术点,周一的两只股总体成功了,周二的两只股总体也成功了,周三开了三只股,当日没有封板的,有两只平盘,一只套了三个点,最终要看周四能给出什么结果,有两只收盘时技术面还保持良性,有一只因为收了长上影,明天的变数比较大,也可能攻击上影,也可能打阴线,不过这一只的总体技术面是最好的,见机行事吧。
今天跨线阳的个股数量最终选出了31只,数量不比周一周二少,但质量总体不算高,没有周一周二的跨线阳选出的个股看起来更迷人。接下来再看周四跨线阳个股数量及质量如何,这一周都只做跨线阳,然后就会有实盘的感受了,下周再操作跨线阳经验值总体会提升的。技术位交流可进入老乐说股直播间,直播间进入方式如下:
下载【一直播手机APP】,搜ID:258825159 号,不要搜老乐说股,假老乐说股太多了,加关注,直播即能收到提示。直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br>中午12:50 下午3:30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