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当前最重要的就是防调整升级

2021-03-02 11:37阅读:
当前最重要的就是防调整升级
【大盘】
深成指高开低走,见图:目前调整时间走了9个交易日,空间在季线附近,目前处在常规调整尺度内,也就是说这9个交易日如果应对得当的话,即便有损失也不大。市场处在常规尺度内的调整对个股的负面影响有限,失败也多属于个股行为,个股做的好一点可能不亏少亏或赚。
但如果这个位置不经反弹,或略有小反弹就再拉出中大阴线,三两个交易日就拉出新低点,那就失去尺度了,失去尺度的调整就会对几乎所有个股产生较明显的负面影响。
上午的调整在尺度内,也就是说反弹之后的半日调整并不是凶狠型的,当然,还要看下午,如果今天的阴线吃不掉昨天的阳线,说明属于反弹之后的正常回档,如果一完全吃掉昨天阳线,至少已经有点不对劲。
茅台跌到现在没有象样反弹,或只出现微弱反弹,也显示调整还有进一步加大的可能。反弹过程中反弹弱,调整时间较长,良性调整转成恶性调整的概率会上升,不绝对。大盘的走势基本跟茅台一致,一只茅台就能指挥大盘了。
当前最重要的就是防调整升级,做个股不急,小仓位玩玩低位强股即可。等过了敏感期就可以照常玩了,最重的也就是这两天了。
【应对】
昨天已经对今天的可能变化作了提前应对,昨天仓位二成,且全部是低位穿线阳,本想早盘集合竟价全部出局的,又想看一看,小仓位没有压力,早盘是高开的,然后就走成阴线了,三只个股至上午收盘均下跌一个点以内。
上午小仓位去做了三只穿线阳个股,一只封板,一只差一分钱收盘,还有一只七个多点横盘,因为大盘弱,所以,个股就要求技术位穿线阳的共振性要好,要求提高了,结果也就好一点,今天上午穿线阳公式能选出共振性不错的个股。目前追涨公式的配套股谱也接近尾声了,本周末会全做好。个股技术交流进直播间,
直播间进入方式如下:
下载【一直播手机APP】,搜ID:258825159 号,不要搜老乐说股,假老乐说股太多了,加关注,直播即能收到提示。直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中午12:50 下午3:30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