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或进入反弹节奏

2021-04-14 11:37阅读:
短线或进入反弹节奏
【大盘】
大盘处在说不清楚的状态,从常规节奏性调整来讲,这里至少可以有反弹了,如果昌恶性调整,那还会再创出新低点。也就是说从预测的角度来讲,并没有什么实际结果,当前也没有出现强烈的多空信号,这种情况下更应当尊重当前的事实为好。
上午的盘面事实上:想反弹,空方力量暂且不强,多头略占优势。
基于当前的事实,短线当然是做多。
这个确定下来之后,第二步就是看有没有感兴趣的个股技术位。
从上午的选股情况来看,经过这一段的调整,选股也不太难。
也就是说可以参与做多了。
第三步就是确认做多的仓位,这是一个动态确认的过程,会结合下午盘面,当前仓位表现等情况进行动态评估。
午盘会进行较全面的选股,午盘选股情况会在直播间跟大家聊。直播间进入方式:
下载【一直播手机APP】,搜ID:258825159 号,不要搜老乐说股,假老乐说股太多了,加关注,直播即能收到提示。直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中午12:50 下午3:30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