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再往上走也比较困难

2021-04-14 15:07阅读:
周四再往上走也比较困难
【大盘】
小节奏调整之后,大盘反弹了,力度一般。
从热点来看,也比较常规,没有什么新鲜事,普涨的特征更为明显一些。涨跌家数多方占有绝对一势,基本上是一边倒,这种一边倒也是难持继的,就一般演化来讲,周四可能又容易反过来了。
就短线操作来讲,今天选股难度也不是太大,当然特别有看点的个股基本上也没有,常规值得一试的技术位是有的,可以尝试一下吧,理性一点的话,不要超过半仓。
【应对】
今日当日小赚一点也不难,就不知这点小利润明天能能拿到手,因为今天是一边倒的上涨,但两市量能还是一个地量级水平,指望昨天能怎样,好了只能当成一种意外吧,常规来讲,明天能给出平仓机会就是不错的结果了。
好多天没有做盘了,今天有一些激进,超过半仓了,盘中一度表现还可以,但没有涨停的,冲至七八个上方的也有两只,但收盘时又都多冲高回落了,就一只个股想买还未买,还就那只涨停了,鬼不鬼?
总体当日小利,也满足了,就看明天能不能给出好一点的平仓机会。一会进行下午的直播,直播间进入方式:
下载【一直播手机APP】,搜ID:258825159 号,不要搜老乐说股,假老乐说股太多了,加关注,直播即能收到提示。直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中午12:50 下午3:30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