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真跌还是假跌?

2021-04-15 11:36阅读:
真跌还是假跌?
【大盘】
小节奏调整的第8个交易日。
按理说短线反弹的机会增大了,昨天反弹阳出现后,今天上午直接低开低走一路杀,一点点机会都没给,上午收盘时K线组合很不友好,当然真坏还是假坏也不知道,也可能是真正反弹前的一个诱空跌,先看下午吧,假如下午阴线力道进一步加大,直接创新低收盘,那不管真坏还是假坏,反正当前这一步空头也是够猛的,假如杀不出新低点,甚至收出长下影,那仍然运行在小节奏反弹中的概率就会大一些。
一切还得落实到操作上来。我对昨天的仓位是这样处理的:
1、少数表现好的个股出掉,早盘有一只个股出在涨停价上了,是运气,昨天买了十几只个股,也只有这一只表现凶。
2、冲二三个点的个股也有一只,出掉了。
3、把前面留下来的两只个股割掉了,因为技术面越来越软弱了。
4、再出掉两只盈亏极小的个股。
这样就出了超过三分之一的个股了。
5、下午结合盘面情况,打算继续减仓,小盈小亏的、位置较高的会出掉。亏损较大,但技术面不坏的,估计也不会补仓,但也不会出。
应对:打算把昨天的仓位降掉三分之二,昨天赚的钱全没了,反亏0.3个点左右,把仓位降低,先缓和眼前的风险,上午没有开新仓,如果下午没有特别好的技术点,也不会开新仓。
直播间进入方式:
下载【一直播手机APP】,搜ID:258825159 号,不要搜老乐说股,假老乐说股太多了,加关注,直播即能收到提示。直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中午12:50 下午3:30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
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