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选股密码》(20170530)

2017-05-31 09:04阅读:

《选股密码》(20170530

陶博士
《选股决定盈亏(20170519)》,我推荐了一本书。不过读者反映那本书买不到。后来,我发现那本书有一个新的中译本,不过改了个名为《选股密码》。
《选股密码》(20170530)
该书介绍的第一个选择最优股票的工具(个股与指数的背离),与欧奈尔的RPS有异曲同工的地方。

当指数振荡下跌,屡创新低之时,而个股提前止跌,指数新低之时,个股不再新低的股票,是值得严重关注的股票。这样的个股与指数的背离形态,是一个选择股票的无价之宝。非常地简单适用。

当指数不断新低,而个股低点抬高上行之时,当股票出现这样的与指数背离形态之时,其RPS大概率是显著上升的。

这样形态的股票,举不胜举。大家去查看历史上的大牛股就知道了,大部分大牛股,都经历了这样的形态。


该书最新的中译本封底的一段话,摘录如下:
我读过超过300本股票方面的书籍,过去7年里有成功的投资。我只读那些有实际成功经历的人写的书,而不是那些纯学术的。拉瑞.威廉姆斯甚至强于杰西.利弗莫尔,不光挣到钱,而且没有失去。书中只有方法,没有魔法,但是你真的领悟了书中的方法,就会有神奇的效果。本书写于很早之前,但是从具体操作的角度,方法的有效性至今不变。
我惊异于这本书并非尽人皆知,我猜这证明了这样的一个事实,5%的人挣走了市场上大部分的钱。
《选股密码》(20170530)

【我的周线级别的指数中期信号】
2017210日,买入。2017331日,结束。
最新臆测:2017524日最低点,可能是下一个中期信号的起点,待确认。

祝大A红。来源于网络的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文完成于2017530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